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訓 

2023年01月11日12:07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為進一步做好春節期間農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近日,自貢市富順縣兜山鎮政府、兜山交警中隊聯合開展道路交通安全培訓,以預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為重點,結合轄區實際,狠抓安全駕駛、加強安全培訓,扎實做好春節期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確保人民群眾過一個平安祥和的節日。

培訓中,兜山交警中隊負責人通報了2022年以來縣內發生的交通事故、典型違法行為,用慘痛的交通事故案例提醒各位駕駛人員要進一步提高交通安全意識,做到警鐘長鳴,切實做好車輛交通安全工作﹔同時,著重向每位駕駛員講解超員、超載、超速、飲酒駕駛等違法行為的危害性,希望各村(社區)加強道路管控,嚴厲打擊非法運營、無証駕駛、超速超載等交通違法行為。

該鎮相關負責人要求各位駕駛員加強交通安全法律法規的學習,提高自我安全意識,做個遵紀守法的文明駕駛員﹔積極向身邊的人宣傳道路交通安全知識,帶動更多的人參與到預防交通事故中來。同時,該鎮與參會的各位駕駛員簽訂交通安全責任書。(張國怡、許鵬)

(責編:彭茜、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