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政協自貢市沿灘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閉幕

2023年01月10日17:43 |
小字號

1月9日上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自貢市沿灘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在區委禮堂勝利閉幕。沿灘區委書記劉軍出席大會並在主席台就座,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王麗主持閉幕大會。區委、區人大常委會、區政府和區人武部領導,區政協原主席,區人民法院院長、區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應邀出席並在主席台就座。

大會表決通過了政協沿灘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決議和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

劉軍代表區委對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熱烈祝賀。他指出,剛剛過去的2022年,是黨和國家歷史上具有裡程碑意義的一年,也是沿灘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極為不易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全區上下團結奮斗、拼搏實干,克服了重重困難、戰勝了種種挑戰、取得了新的業績,每條戰線都在努力拼搏、每個人都是最美奮斗者。

劉軍指出,2023年,是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沿灘現代化建設的開局起步之年,是沿灘建區70周年,更是沿灘推車上坎、破繭成蝶的關鍵之年。全區上下要繼續凝心聚力共擔使命,緊扣實施開放興區戰略和工業強區戰略、建設“兩區一城”目標,認真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決策部署要求,堅持穩字當頭、穩中求進,努力實現經濟質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長﹔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共創人民群眾的幸福生活、美好明天﹔要激發干事熱情,保持昂揚斗志,更大力度推動干部敢為、地方敢闖、企業敢干、群眾敢首創,全力以赴跑出加速度﹔要發揚人民民主,團結一切力量,步調一致闊步向前進,在新征程上奮力譜寫沿灘高質量跨越發展新篇章。

劉軍強調,人民政協工作是黨的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區委將一如既往重視和支持政協工作,確保政協政治有地位、建言有渠道、出力有舞台、工作有作為。各級各部門要大力支持政協工作,主動參與協商活動,認真辦理政協提案,自覺接受政協監督,持續濃厚重視政協工作、支持政協事業的良好氛圍。廣大政協委員要珍惜榮譽,做到既“懂政協、會協商、善議政”,又“守紀律、講規矩、重品行”,以模范行動展現新時代政協委員的風採。

王麗表示,區政協和全體委員將從沿灘發展的大局出發、從人民政協的責任使命出發,旗幟鮮明講政治,助力發展有擔當,團結民主匯合力,錘煉作風樹形象,以更加昂揚向上、務實拼搏的精神狀態,在沿灘現代化高質量跨越發展中貢獻政協力量。

區政協全體縣級領導、駐會政協常委出席會議。各鄉鎮(街道)黨委書記應邀列席會議。(李鈺華 鄭智敏 記者 陳家明 陳思燕)

來源:四川經濟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