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畫出民心民願最大同心圓——政協自貢市貢井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舉行界別委員代表座談會

2023年01月09日12:40 |
小字號

1月7日下午,政協自貢市貢井區第十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舉行區委、區政府領導與政協界別委員代表座談會。區委書記張洪濤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區政協主席李平主持召開。

座談會上,委員代表們從不同角度圍繞貢井區經濟社會發展中的熱點、難點建言獻策,提出符合貢井區實際的意見和建議。

張洪濤指出,政協委員是各行各業的精英人才和優秀代表,貢井過去的成績凝聚著大家的心血與汗水,未來的發展更需要大家資政建言、獻計出力。他代表區委對委員們長期以來對貢井發展的付出、擔當和貢獻表示衷心感謝。他強調,廣大委員要筑牢思想根基,堅定正確政治方向,提高政治能力,加強政治引領,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自覺用黨的二十大精神統一思想和行動﹔要緊扣中心大局,咨政建言群策群力,助力“產業強區、品質西城”發展目標,大力實施“一主兩翼”發展戰略,重點建設“兩區兩地”,著力在全區大局中定位履職盡責新坐標,找准協商議政著力點,確保民主監督督到點子上、議政議到關鍵處﹔要發揮特色優勢,積極凝聚發展合力,充分發揮各自行業精英性、領域專業性的優勢特點和橋梁紐帶作用,立足本職、勇創一流,帶頭發展、做強做大,爭當貢井高質量跨越發展“排頭兵”,畫出民心民願最大同心圓,凝聚起熱愛貢井、建設貢井、奉獻貢井的強大合力。

貢井區委副書記、自貢航空產業園區管委會主任劉杰,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胡小林,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勇出席會議。(程潔 王勇)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