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貢井區第十九屆人大二次會議召開企業界人大代表座談會

2023年01月09日12:35 |
小字號

1月8日下午,自貢市貢井區第十九屆人大二次會議召開區委、區政府領導與企業界人大代表座談會。區委書記張洪濤,區委副書記、區長方矛出席會議。

座談會上,來自企業界的20名人大代表圍繞項目建設、政策落實等方面存在的問題和困難,結合自身實際,暢談了企業生產經營狀況,對相關部門落實政策提出了意見建議。區級相關部門負責人針對一些問題現場予以回應。

張洪濤表示,企業是社會財富的創造者,是百姓就業的吸納者,感謝大家對貢井區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同時也要廣泛聽取企業意見建議,及時解決困難問題,進一步優化營商環境,提升服務發展的能力水平,大力促進貢井經濟發展,著力保障改善民生,努力實現經濟行穩致遠、社會安定和諧、人民安居樂業。(周文琪 官巧鈺)

來源:貢井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