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人民日報記者遍神州(四川)>>宋豪新

川高公司在成都召開2023年度工作會

2023年01月07日11:2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月7日電 (記者宋豪新)1月6日,四川高速公路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川高公司)2023年度工作會在成都順利召開,會議全面貫徹蜀道集團工作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22年工作,分析研判當前形勢,安排部署2023年任務,奮力開創高質量發展新篇章。

會議現場。川高公司供圖

會議現場。川高公司供圖

蜀道集團黨委副書記、副董事長、總經理張勝,四川省交通運輸廳黨組成員、總工程師王茂奎,省交通執法總隊(廳高管局)黨委書記、總隊長(局長)劉孝明,四川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副總隊長李異出席會議並講話。川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黃兵同志作題為《強主業 謀創新 促提升 奮力開創川高公司高質量發展新篇章》年度工作報告,川高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趙夢婕主持會議。

張勝對川高公司2022年度各項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川高公司年度工作報告給予高度評價。他指出,川高公司30年的發展,是四川高速公路建設運營史的縮影,希望川高公司在30年輝煌歷史的基礎上,牢固樹立市場化意識,堅定走復合型發展的道路,堅持片區化和標准化的管理,樹立行業標杆,輸出品牌和管理,堅持人才強企,培養鍛造一批素質過硬的干部人才隊伍,為推動蜀道集團高質量轉型發展持續作出川高貢獻。

王茂奎充分肯定了川高公司成立30年來的重要貢獻和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效,並高度評價了川高公司年度工作報告。他指出,川高公司是四川交通建設的重要參與者,為四川省交通和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希望川高公司不斷鞏固四川省高速公路建設投資高位運行態勢,把加快項目建設作為重點工作,把堅持創新驅動作為重要支撐,把防風險保安全作為底線任務,確保更好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劉孝明對川高公司取得的工作成績表示祝賀。他指出,過去一年,川高公司充分發揮高速公路建設運營排頭兵和主力軍作用,高質量完成了廳、局各項重點任務,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川高公司要繼續發揮好主干作用,更好保障路網運行﹔要發揮好管養效能,高標准提升安全水平﹔要發揮經驗優勢,示范打造星級服務品牌。

李異表示,一直以來,川高公司聚焦主責主業,不斷開拓創新、攻堅克難,為全省高速路網的進一步優化、完善作出了突出的貢獻。希望川高公司繼續牢牢控住道路安全風險,不斷完善“一路四方”機制,全面改善高速公路通行秩序,鞏固強化道路交通安全宣傳成效。

針對下一步工作,黃兵提出八方面的工作要求,並表示將深入貫徹蜀道集團工作會決策部署,錨定“十四五”規劃目標,聚焦高速公路投資建設營運管理核心主業,堅持產業協同、轉型發展、綠色生態、創新驅動,推動建設提速、經營提效、改革提能、黨建提質,為集團加快建設世界一流企業、為四川現代化建設開好局、起好步貢獻川高力量。

會上,川高公司表彰了2022年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川西公司、攀西公司、沿江宜金公司、樂西公司進行了交流發言。會前,與會人員還參觀了川高公司成立三十周年主題展覽。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