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四川高速公路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召開2023年度工作會

2023年01月06日17: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會議現場。記者 宋豪新攝
會議現場。記者 宋豪新攝

人民網成都1月6日電 (記者 宋豪新)1月6日,蜀道集團所屬四川高速公路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川高公司)在成都召開2023年度工作會,會上確定了2023年重點項目投資力保實現613億元、通車裡程確保實現339公裡的年度目標。其中,仁壽至沐川高速、九寨溝至綿陽高速九寨溝段與江油至平武段、成都至綿陽高速擴容綿陽段、綿陽至蒼溪高速、蒼溪至巴中高速5個項目將按期建成通車。

2023年,川高公司將繼續發揮全省高速公路建設運營主力軍和排頭兵作用,力爭優質安全推進九綿、仁沐、沿江、樂西、成綿擴容、綿蒼、蒼巴、成南擴容、開梁、達州繞西、廣綿擴容、漢廣擴容、天眉樂13個續建項目﹔加快推進成渝擴容、遂渝擴容、大墊3個擬開工項目前期工作,確保一季度實現實質性開工﹔同時密切跟蹤金口河至西昌、昭覺至普格、攀枝花至鹽源、德陽繞城、城口經宣漢至鄰水、宜賓至新市6個項目招商進展。

據了解,川高公司成立於1992年,是蜀道集團直屬企業之一。經過30年發展,該公司目前管理高速公路共計57條,總裡程5662公裡,其中通車運營總裡程達3965公裡、在建總裡程達1697公裡,分別佔全省的43%、47%,2022年榮登四川百強企業第17位、四川服務業企業百強第5位。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