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開啟夜游經濟新篇章 中華彩燈大世界燈組已完成主體部分的70%

2023年01月06日19:07 | 來源:自貢網
小字號

原標題:開啟夜游經濟新篇章 中華彩燈大世界燈組已完成主體部分的70%

  目前,中華彩燈大世界園內燈組的制作已進入沖刺階段,工人們正有序地開展燈組制作安裝工作,已完成燈會燈組主體部分的70%。

千燈之塔.png

圖片4.png

  1月6日,記者在彩燈大世界燈組制作安裝現場看到,這裡如同一個大工廠,工人師傅們每天加班加點地趕工期,巧手制出一盞盞華燈。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03.png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15.png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20.png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30.png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31.png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65.png

  “往年的燈組制作周期在兩個月左右,而本屆燈會僅有不到一個月時間。”相關負責人表示,本次施工難度大、時間緊,燈組制作分為場內現場、場外工廠兩個地點同步推進,與燈會相關的服務、營銷、演藝、商業工作也在按計劃順利進行中。

29屆設計方案總匯12.13(2)_01.png

圖片3.png

圖片2.png

  據了解,本屆燈會以“夢想之光·千燈之城”為主題,打造中國首個“故事化+游戲化”行浸式燈會,用彩燈連接現實與元宇宙,集游園觀燈、餐飲娛樂、文創演藝、線上線下交互等玩法為一體,實現內容、演藝、商業、流量、產業五大突破,開啟夜游經濟新篇章。(自貢網記者 周姝)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