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上座率明顯增長 成都掀起觀影熱潮

2023年01月03日08:11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上座率明顯增長 成都掀起觀影熱潮

  昨日,記者在成都各大影院看到,前來觀影的市民較之前有明顯增加。各大影院的負責人紛紛表示,隨著新片上映及《阿凡達2》等熱門電影的持續放映,元旦期間影院人流量明顯增多,影院上座率相比平日也增加了不少。

  CGV影城金牛店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這幾天影院線下的觀影人數較元旦節前有明顯增長。記者從成都線下觀影的票房數據對比發現,元旦假期的日票房與假期前相比成倍增長。“今天是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影院從上午開始就有不少影迷和觀眾前來觀影,今天影院排片場次最多的影片是《阿凡達:水之道》,場次佔比達38%左右。”CGV影城金牛店店長王浪說。

  元旦期間,為吸引更多影迷和觀眾前往影院線下觀影,成都各大影院紛紛推出多元創新的觀影活動,增添觀影趣味感。例如,成都太平洋影城針對電影《想見你》《絕望主夫》推出了跨年專場以及“每天定點特殊場”“定點定時儀式感場”,讓觀眾能夠在特殊的時間點裡在影院度過歡樂的時光。

  據《2022中國電影年度調查報告》顯示,2022年,全國各省年度票房排行榜TOP10中,四川省位列第四,城市年度票房排行榜中成都位居第五位。(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盧星宇)

(責編:羅昱、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