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正式揭牌

2022年12月30日11:57 |
小字號

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揭牌儀式舉行

辦出水平 辦出影響 辦出成果

為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提供高素質的人才支撐

姚景源作主旨演講 余先河致辭 胡衛鋒鞠麗田亞東出席

封安主持

12月29日上午,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揭牌儀式舉行。著名經濟學家、國家統計局原總經濟師、國務院參事室社會調查中心理事長姚景源,瀘州市委副書記、市長余先河,四川省教育廳一級巡視員胡衛鋒,瀘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鞠麗,瀘州市政協主席田亞東,瀘州市委副書記封安出席活動。姚景源作主旨演講,余先河致辭,封安主持活動。

余先河首先代表瀘州市委市政府對出席揭牌儀式的各位嘉賓表示歡迎。他說,當前,瀘州正突出“四化同步推進、城鄉深度融合、‘一體兩翼’齊飛”的具體路徑,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奮力建設新時代區域中心城市,攜手宜賓建設川南省域經濟副中心,聯合川南各市高水平建設四川省第二經濟增長極,聯動川南渝西合力打造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第三經濟增長極。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挂牌運營,標志著我市在企業經營管理人才培育方面邁出了新的步伐。瀘州將秉持“開放建院、質量立院、創新活院、特色興院”的辦學理念,強化產教融合、校企合作,精准對接企業需求,著力培育一批企業領軍人才和經營管理骨干人才,全力構建科技創新人才、經營管理人才、專業技能人才“三位一體”的產業人才聚集培養體系,為推動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提供高素質的人才支撐。希望各位嘉賓繼續給予關心支持和指導幫助,助力商學院辦出水平、辦出影響、辦出成果。

姚景源以《中國經濟面臨的內外挑戰與政策選擇》為題,聚焦中國宏觀經濟熱點,對中國經濟面臨的內外部錯綜復雜的環境以及如何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等進行了深入淺出地分析。

活動中,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瀘州)商學院與部分達成戰略合作的單位代表進行了現場簽約。

四川省工商聯副主席、省商會副會長杜君良,四川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二級巡視員付林,四川省國資委二級巡視員韓寶順,瀘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何洪波,瀘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堂兵,瀘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徐利,副市長羅素平參加活動。

來源:瀘州日報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