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保姆式“服務為企業發展把脈

2022年12月28日09:52 | 來源:中新網四川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沿灘:“保姆式“服務為企業發展把脈

  近日,自貢市沿灘區科技和經信部門組織黨員干部,到川南新材料產業基地、食品工業園了解跟進重點項目建設和企業生產運行情況,與企業(項目)負責人深入交流,了解企業發展規劃和現存問題,實地查看項目建設進度,指導企業克服各類困難和申報各類惠企政策,並提醒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和現場安全生產管理。

  據介紹,當天,工作人員來到某食品有限公司,詳細聽取了企業生產經營和項目建設情況,鼓勵支持企業加大科研力度,提振企業發展信心,讓企業在沿灘放心投資、安心發展。

  據悉,下一步,沿灘區科技和經信部門將繼續發揮黨建引領作用,樹牢“項目為王”理念,始終牽住項目建設“牛鼻子”,主動作為,靠前服務,統籌謀劃實施重大項目,千方百計擴大有效投資,奮力推動新建項目盡快開工、在建項目提速增量、竣工項目投產達效。同時,堅持下沉一線開展“保姆式“服務,扎實推進重大項目建設發展,持續筑牢沿灘高質量發展根基。 (劉剛 馮妮娜)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