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沿灘區舉辦“因鹽說畫”書畫作品展活動

2022年12月23日18:33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沿灘區舉辦“因鹽說畫”書畫作品展活動

  12月15日,由沿灘區政協文化文史學習委主辦,區政協書畫藝術院、區鹽商美術研究學會共同承辦的“因鹽說畫”書畫作品展活動在區政協書畫藝術院舉行。區政協主席王麗受邀參加活動。

  靈動可愛的小貓、鮮艷欲滴的花卉、承載厚重歷史的鹽道古鎮……活動現場,一幅幅蒼勁有力、傳神寫照的妙筆丹青展現在眾人眼前,一筆一劃、一點一滴皆是匠心獨具的深刻體現,扑面而來的藝術氣韻似幽香的濃茶一般。數據顯示,本次活動共展出60幅藝術佳作。

  “越來越多來自各行各業的人才加入到書畫藝術創作中,這是一個非常健康向上的文化現象。”王麗表示,本次活動所展示的作品主題突出、題材廣泛、技法多樣,深刻反映出藝術家們嚴謹的創作精神和高尚的人文情操,同時描繪出當下人民生活的幸福美滿,繼而折射出黨的關心關懷對普羅大眾積極且深遠的影響。

  據悉,區政協文化文史學習委接下來將繼續秉承“存史、資政、團結、育人”的工作方針,以不同主題和形式大力舉辦藝術作品展覽及宣傳活動,為轄區民眾不斷“輸送”藝術之美,竭力助推沿灘書香社會建設,增強群眾文化自信,同時為加快實現“兩區一城”奮斗目標貢獻應有力量,為鄉村振興事業及全區經濟高品質發展持續供能。(供稿:沿灘區委宣傳部 楊帥楓 李康馨 李鈺華)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