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委宣傳部看望慰問羅從兵同志家屬

2022年12月17日07:3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宣傳部看望慰問羅從兵同志家屬

  12月16日,省委宣傳部成立慰問小組前往成都市郫都區,看望慰問全省重大典型羅從兵同志的家屬並送去慰問金。

  “羅從兵同志對群眾滿懷深情、真誠質朴,經常走村入戶與群眾一起拉家常、干農活,竭盡所能扶貧濟困、捐資助學,非常值得我們學習。”在與羅從兵的妻子王志靜交流時,慰問小組成員高度贊揚了羅從兵同志堅守涉藏地區脫貧攻堅、鄉村振興一線苦干實干、無私奉獻的精神,表示將向羅從兵同志的事跡對標看齊,始終沖在第一線,時刻為人民服務。

  羅從兵帶領群眾肩挑背扛鑿山修渠,解決當地群眾祖祖輩輩吃水難的問題﹔因地制宜發展山區特色產業,推動全鄉貧困人口如期脫貧摘帽﹔在面對地質災害、森林火災、新冠肺炎疫情時,毅然堅守一線﹔夜以繼日跑工地、看進度、督質量,高標准抓好“四好農村路”建設等事跡,成為大家交流和分享的重點。大家紛紛表示,要像羅從兵同志一樣,立足崗位、擔當奉獻,勠力同心、勇毅前行,奮力寫好中國式現代化的四川篇章。

  大家還勉勵羅從兵的兒子好好讀書,成為一個像父親一樣對國家和社會有貢獻的人。“感謝省委對我和孩子的關心關愛,今后我會照顧好父母、教育好孩子,完成從兵的心願。”王志靜說。

  當天,金川縣委主要負責同志也在金川縣同步看望慰問了羅從兵同志的父母。(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浩)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