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四川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2022年12月17日07:2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12月16日,省政協十二屆第七十六次主席會議在成都召開。受省政協主席田向利委托,省政協副主席曲木史哈主持會議。

  經審議,會議原則通過了《關於召開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的決定(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議程和日程(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三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邀請出席開、閉幕會並在主席台就座領導和列席人員范圍(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四川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授權主席會議審議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未盡事宜的決定(草案)》,同意提請省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二十次會議審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認真落實省委各項工作部署,在省委的堅強領導下,努力克服疫情影響,敬終如始做好本屆省政協各項工作,開展好各項協商議政活動,籌備好省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為今后工作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省政協主席會議成員出席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陳婷)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