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人民雲“公有雲”上線:助力政企數字化安全轉型

2022年12月09日11:23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原標題:人民雲“公有雲”上線:助力政企數字化安全轉型

  為充分滿足政企業務上雲、數字化轉型需求,12月9日,由人民數據打造的人民雲“公有雲”服務平台正式上線,平台旨在滿足政企客戶對公有雲產品高性能、高可靠、高安全的要求,以及多樣化的應用場景需求。

  據了解,“公有雲”平台提供多型號、多規格服務,包含雲服務器、對象存儲、雲硬盤、數據庫、CDN、GPU主機等主流雲服務能力,並為用戶提供雲資源按月或按使用付費、自由增減資源、即開即用的便捷、專業服務,能有效節省政企用戶上雲用雲成本。

  人民雲負責人表示,“公有雲”平台將持續為用戶提供有溫度的專屬人工服務﹔提供更具針對性的產品、項目實施和服務﹔對相同配置和性能的雲產品,提供優於主流雲廠商的價格﹔提供更強大的“雲+大數據”解決方案,更好助力用戶數字化轉型升級。

  下一步,人民雲還將全面國產化適配,提升國產信創服務能力,打造安全可信、自主可控的雲平台和雲生態,為用戶提供具有更加安全的保障能力,持續助力用戶上雲用雲,讓雲計算、大數據惠及各行各業。

(責編:高紅霞、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