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首屆成都國際攝影周平行展延展

2022年12月02日07:4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22首屆成都國際攝影周平行展延展

  12月1日,記者從成都市文聯獲悉,2022首屆成都國際攝影周平行展東安湖展區、青白江城廂古鎮展區繼續展出,東安湖展區延長至12月15日,青白江展區展出至明年5月30日。

  11月18日,以“影像:前景·共蓉”為主題的2022首屆成都國際攝影周盛大啟幕。活動旨在充分發揮影像藝術的優勢“辦展營城”,為“建圈強鏈”拓展影像產業版圖,助力世界文化名城建設,為全面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奮力打造中國西部具有全球影響力和美譽度的現代化國際大都市貢獻影像力量。

  本屆攝影周分為展覽和活動兩大板塊,通過16大展覽(包括9大主體攝影展覽和7大平行展覽)及7大活動呈現,20多位國際攝影大師和900多位國內代表性攝影家近2000件影像作品在成都市美術館、成都天府人文圖書館、成都當代影像館、東安書院、青白江千年城廂古城五大展陳空間展出。

  據悉,接下來繼續展出的展覽包括“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成都市歡慶黨的二十大攝影作品展、第六屆“影像成都”攝影藝術展等多個特色展。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吳雅婷)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