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四川品牌發展大會”在蓉舉行

以品牌的力量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

2022年12月02日07:22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品牌的力量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

  以品牌的力量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11月29日,“2022四川品牌發展大會”在成都召開。此次大會以“四川品牌 光彩中國”為主題,旨在為四川品牌發展建言獻策,通過品牌提升助力全省經濟高質量發展。副省長楊興平出席大會並致辭。

  品牌是高質量發展的重要象征,加強品牌建設是滿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徑。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關於“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決策部署,加快推進四川品牌強省建設,四川省知識產權服務促進中心與四川省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主辦了此次大會。大會邀請多位知名學者和品牌專家,就區域經濟與城市品牌戰略、原料(產品)輸出向品牌輸出轉變、川商品牌全球發展等話題展開了深入探討。大會還為四川品牌孵化園、四川蜀興知識產權品牌經濟發展研究院、四川品牌設計博覽館、天府品牌商學院授牌、揭牌,同時為“2021四川十大美食地標”“2022我最喜愛的四川十大類地理標志品牌榜樣”頒獎,以鼓勵在貫徹省委、省政府關於推進四川品牌建設的戰略部署中作出貢獻的地區和企業。會上還舉行了天府品牌發展基金簽約儀式。(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劉佳)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