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召開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會議

推動為基層減負向縱深發展

2022年12月02日07:1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推動為基層減負向縱深發展

  12月1日,省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會議在成都召開。省委常委、秘書長陳煒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在思想認識上再深化再提升,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重要論述,全面落實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將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作為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重要實踐,時時對標對照、處處抓好落實,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提供堅強作風保証。要在目標任務上再聚焦再細化,圍繞堅決推動黨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落地落實,在經濟發展、生態環境保護、鄉村振興、安全生產等重點工作中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保障基層集中精力拼經濟、搞建設﹔進一步鞏固拓展專項整治成果,持續用力推進精文減會走深走實,強化督查檢查考核統籌規范,扎實抓好減輕村級組織負擔等重點任務,聚力解決基層干部群眾反映突出的具體問題。要在推動落實上再強化再加力,專項工作機制及其辦公室發揮好牽頭抓總、統籌協調作用,督促推動為基層減負工作舉措一項一項落地﹔各成員單位強化溝通、密切配合,進一步形成齊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推動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向縱深發展。

  省整治形式主義為基層減負專項工作機制組成人員、省直有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陳鬆)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