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直機關工委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

以高質量機關黨建服務四川現代化建設

2022年12月02日07:1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以高質量機關黨建服務四川現代化建設

  11月30日,省直機關工委召開干部職工大會,傳達學習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安排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指出,省直機關要將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與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結合起來,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要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提高機關黨建質量,以高質量機關黨的建設服務保障新征程四川現代化建設。

  會議強調,省直機關要全面提高政治建設質量,提升機關黨員干部政治機關意識,深化“四好一強”領導班子創建活動,在帶頭做到“兩個維護”上走在前列,在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四川篇章上走在“第一方陣”﹔要全面提高思想建設質量,發揮黨組(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示范帶動作用、青年理論學習小組生力軍作用,開展“以中國式現代化引領四川現代化建設”專題學習,在持之以恆用黨的創新理論凝心鑄魂上走在前列﹔要全面提高組織建設質量,全面推行機關黨建“三級五崗”責任清單,深化“五好黨支部”創建,分類推進直屬事業單位、監管企業和社會組織黨的建設全面過硬,扎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推動創先爭優常態化、守正創新具體化,在增強機關基層黨組織政治功能和組織功能上走在前列﹔要提高正風肅紀反腐質量,帶頭踐行“三個務必”,常態化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鍥而不舍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續深入整治“四風”問題,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淬煉自我革命的成色、鞏固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上走在前列,在新時代新征程中展現省直機關黨員干部新風貌新作為。(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樊邦平)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