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第三屆中國阿拉伯城市論壇舉行

2022年12月02日06: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  第三屆中國阿拉伯城市論壇11月30日在線上舉行。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中國阿拉伯友好協會會長艾力更·依明巴海視頻致辭。

  艾力更·依明巴海表示,近年來,在中阿國家領導人共同引領下,中阿戰略伙伴關系取得長足發展,政治互信日益增強,高質量共建“一帶一路”成果豐碩。中方期待與阿拉伯國家加快發展戰略對接,構建新時代更加緊密的中阿命運共同體。

  中國25個省市外辦(友協)負責人、阿拉伯國家41個省市負責人,以及阿拉伯國家駐華使節、中阿企業家和學術代表等100余人出席論壇。與會嘉賓圍繞數字技術、智慧城市、環境治理、可持續發展、產業優化和友城合作等議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 人民日報 》( 2022年12月02日 03 版)
(責編:彭茜、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