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西部會展行業創新創意發展論壇系列活動在成都舉辦

2022年12月01日18:09 | 來源:封面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西部會展行業創新創意發展論壇系列活動在成都舉辦

  11月30日,西部會展行業創新創意發展論壇系列活動在成都舉辦。本次活動由“西部會展行業創新創意發展論壇”“會展行業創新創意展”“首屆四川省會展行業職業技能大賽”等內容構成。

  本次發展論壇圍繞會展行業發展、行業人才培養、數字技術等方向進行主題分享。

  據介紹,本次發展論壇搭建了會展行業新發展、新階段、新格局的交流平台,豐富了會展行業產品和服務供給,提高了我省會展行業職業化、專業化水平,進一步促進了中國西部地區商務會展服務業轉型升級、加快發展。

  論壇同期,還進行了技能大賽決賽的頒獎儀式。首屆四川省會展行業職業技能大賽(以下簡稱“技能大賽”)自10月13日啟動以來,已完成全部初賽內容,篩選出50組優秀選手及團隊入圍決賽,並於11月29日進行了“線上+線下”形式的最終決賽,選手及團隊通過繪聲繪色的演講及展示,角逐出一等獎5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3名、其他獎項45名。

  據悉,本次技能大賽得到了會展行業相關政府部門、協會、行業專家的大力支持,為奮斗在一線的會展行業從業人員提供了展示創新創意技能、相互交流的舞台,加快了“創新型”人才培養,為四川省加強會展人才隊伍建設、打造創新型精兵強將帶來積極作用,同時,獲獎選手及團隊可申請“四川省五一勞動獎章”。

  封面新聞記者 朱寧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