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三部門聯合開展服務民營企業專項活動

2022年12月01日08:42 | 來源:四川在線
小字號

原標題:四川三部門聯合開展服務民營企業專項活動

  “堅持主動服務、平等保護、規范執法,支持新業態合法合規健康發展,最大限度地減少對企業正常經營活動的影響。”11月29日,省公安廳與省市場監管局、省工商聯在新希望集團有限公司聯合開展以“強化商業賄賂治理、護航民企健康發展”為主題的服務民營企業專項活動。

  現場,多家民營企業代表結合企業發展實際和涉民企案例,從加強民企內部風控體系建設、維護誠信企業的合法權益、營造良好的法治化營商環境等方面對公安機關護航民企健康發展提出意見建議。

  省公安廳副廳長王雄表示,全省公安機關將切實加強與紀檢監察以及市場監管、工商聯等部門(組織)的溝通聯系,全面提升打防管控能力和維護經濟秩序效果。

  “我們將進一步加強與市場監管部門、工商聯系統在商業賄賂治理領域的分工合作及協作配合,通過強化行刑銜接等機制建設,共同推動商業賄賂打擊整治及服務保障民營經濟工作。”四川公安經偵部門負責人表示。

四川在線記者 伍力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