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匯聚更多科教人才資源助力四川發展

四川省與北京外國語大學等三所高校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2年11月26日08:4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匯聚更多科教人才資源助力四川發展

  為匯聚更多教育、科技、人才資源推動四川高質量發展,11月25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同北京外國語大學、香港城市大學、聖彼得堡國立大學在成都舉行戰略合作協議線上集中簽約(續簽)儀式。副省長羅強出席簽約儀式,並代表省政府分別同三校簽約。

  北京外國語大學是與四川省續簽戰略合作協議的高校,未來,該校將進一步發揮其國際化特色和優勢,為四川省發展開放型經濟、支持企業走出去、引進海外人才、加強四川全球傳播能力建設、舉辦高端國際會議、加強對外宣傳等提供智力支持和服務,全力支持四川省融入“一帶一路”建設。作為同樣續簽戰略合作協議的高校,香港城市大學未來將充分發揮其在科技、管理、人才、國際化等方面的優勢,促進川港合作與發展。聖彼得堡國立大學是首個同四川省簽署戰略合作協議的俄羅斯高校,未來省校雙方將在教育科技互惠、建立聯合研究中心或實驗室、技術轉移、人才交流等方面開展合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樊邦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