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加快完善現代化農村交通運輸體系

2022年四川省推動“四好農村路”和鄉村運輸“金通工程”高質量發展現場會舉行

2022年11月26日08:45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快完善現代化農村交通運輸體系

  11月24日,2022年全省推動“四好農村路”和鄉村運輸“金通工程”高質量發展現場會在瀘州舉行。會議全面總結新時代十年我省農村交通運輸工作,交流經驗做法,分析研判形勢,提出要加快完善現代化農村交通運輸體系。副省長田慶盈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農村交通運輸直接服務於農村,是打通經濟社會發展的毛細血管,服務全面鄉村振興的重要基礎保障。黨的十八大以來,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各級統籌謀劃、系統推進,全省農村交通運輸實現歷史性突破。當前,中國式現代化新征程已經開啟,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農村交通運輸發展新形勢新任務,找准發展思路,為推動治蜀興川再上新台階作出新貢獻。

  會議要求,加快完善現代化農村交通運輸體系,要著眼長遠,立足強本固基、治理效能、支撐發展,加快推進農村交通運輸現代化、體系化、綜合化﹔要穩步推進“四好農村路”建設,以“安全、高效、適用、耐用”為導向,切實抓好穩投資、穩就業、保安全以及提升管養水平、服務水平、治理能力和示范創建水平等7項重點工作,推動農村交通運輸高質量發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眉靈)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