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切實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

2022年11月25日07:29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切實做到學用結合知行合一

  省委宣講團走進樂山宣講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按照省委統一部署,11月23日下午,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講團走進樂山市宣講。省委宣講團第九分團副團長、省委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沈澗作宣講報告,樂山市黨員干部和各界代表等百余人參會。

  報告會上,沈澗圍繞深刻領會把握黨的二十大的主題、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開辟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新境界、以中國式現代化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的重大部署、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6個方面,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

  報告會現場,大家認真聆聽,不時記錄,紛紛表示,宣講報告視野開闊、層次清晰,既有宏觀解讀又有微觀剖析,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導意義。

  “聽完宣講報告,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掌握更清晰。”樂山市五通橋區竹根鎮黨委書記劉凱表示,宣講報告深入淺出,讓他對黨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體會,下一步將結合鄉村振興工作實際,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指導實踐、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樂山市委負責人表示,全市上下將嚴格按照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此次宣講報告會為契機,持續深入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工作。(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王晉朝)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