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市人大視察川南新材料化工園區建設

2022年11月25日19:34 | 來源:川觀新聞
小字號

原標題:自貢市人大視察川南新材料化工園區建設

  11月22日,沿灘區人大常委會組織開展市人大代表沿灘小組暨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議題集中視察活動。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胡開洪,市政府一級巡視員何洪,四川衛生康復職業學院院長黃昌平參加視察活動。區委書記劉軍出席座談會。區人大常委會主任楊兵主持會議。區委副書記王紅軍參加視察活動。

  視察組一行深入凱盛(自貢)新能源有限公司一期項目生產現場和中昊晨光“年產2.6萬噸高性能有機氟材料”項目部,通過現場察看、聽取相關負責人介紹等方式,直觀的了解了自貢川南新材料化工園區建設推進情況。

  隨后在沿灘高新技術產業園區國際會議廳召開座談會。會上,沿灘區政府圍繞自貢川南新材料化工園區建設推進情況作了匯報,與會代表結合視察和匯報情況,踴躍發言,從不同角度給予分析、幫助出謀劃策,提出一系列富有建設性的意見和建議。

  代表們建議,要堅持高標准規劃引領,進一步加強空間、產業、安全、環保、運營等方面科學規劃,高質量建好化工園區。要加快園區基礎設施建設,完善設施配套,強化水、電、氣、通信等要素保障,確保入駐項目企業投產需要。要堅持產業進圈入鏈,提高准入門檻,開展精准招商,全力引進產業鏈龍頭企業,為打造千億園區提供優質項目支撐。要通過明晰責任、強化管理,提升化工園區管理效能和服務水平,推動管理企業向服務企業轉變。要立足當下,樹立底線思維,統籌發展和安全,在搶抓發展機遇,提升經濟實力的同時,全力維護穩定有序的安全生產形勢,推動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為沿灘區長遠發展提供堅實支撐。

  胡開洪強調,市十八屆人大第二次會議即將召開,希望各代表結合工作實際,搞好調查研究,圍繞全市經濟社會發展提出一批有利於全市高質量發展的意見和建議。(自貢觀察 李康馨)

(責編:李強強、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