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黃勁調研督導貢井區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1月25日15:08 |
小字號

11月24日下午,自貢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黃勁帶隊調研督導貢井區疫情防控工作時強調,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堅決貫徹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實二十條優化措施,科學精准抓防控。自貢市貢井區委書記張洪濤陪同調研。

在貢井區流調中心,黃勁認真查看信息化平台應用情況,聽取疫情防控有關工作情況匯報,詳細了解流調溯源、數據核查推送、方艙醫院建設等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情況。

黃勁指出,流調溯源是掌握疫情防控主動權的重要前提,是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的關鍵舉措。黃勁強調,要進一步增強做好流調溯源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緊盯重點傳播鏈條,堅持以快制快、深查細排,把流調溯源工作做得更細更實更到位。要不斷適應新的疫情防控形勢,調整工作思路,優化操作流程,充實流調力量,以更快速度、更大力度抓好流調溯源工作。要搶抓時間窗口,緊盯重點傳播鏈條,認真細致、抽絲剝繭,用最短時間摸清感染源、找准傳播鏈、控住風險點,確保不留死角、不出漏洞。要綜合應用大數據、信息化等手段,進一步強化公安、衛健、工信協同,加強信息共享,完善區域協查信息推送和反饋機制,為科學精准做好疫情處置提供有力支撐,進一步提高整體防控能力和水平。

自貢市委宣傳部機關黨委書記張忠,貢井區委常委、區委統戰部部長劉勇,區委常委、區委宣傳部部長李敏及區級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來源:自貢網 王勇 李惠玲)

(責編:李強強、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