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自貢舉行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巾幗大宣講暨主題演講比賽

2022年11月24日17:18 |
小字號

11月22日,(自貢)市婦聯、市委組織部、市委宣傳部、市委統戰部、市直機關工委、市文明辦共同舉辦了“巾幗心向黨·奮進新征程——自貢市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巾幗大宣講暨主題演講比賽”活動。

本次演講比賽活動自今年8月啟動以來,經過區縣和系統層層選拔,最終有18名選手進入決賽。她們中,有鑄魂育人的辛勤園丁、救死扶傷的白衣天使、扎根農村的第一書記,也有默默奉獻的基層干部、市場監管執法人員,代表了新時代女性的精神風貌和青春風採。

比賽現場,選手們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以飽滿的激情、生動的語言、鮮活的事例,謳歌黨的豐功偉績,抒發鹽都女性自立自強、踔厲奮發的巾幗情懷和時代擔當。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評選出一、二、三等獎及優秀獎。

此次演講比賽是市婦聯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百千萬巾幗大宣講”重要內容之一。接下來,市婦聯將以黨的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傳承江姐精神品格,持續發揮好巾幗宣講骨干作用,進一步講好“她故事”、傳播“她聲音”、激發“她力量”,積極引導鹽都廣大女性將個人追求融入時代發展的滾滾潮流,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自貢貢獻巾幗力量。(自貢網記者 卜一珊)

來源:自貢網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