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部分省領導赴市州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時強調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強大動力

2022年11月23日07:26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強大動力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部分省領導近日赴巴中、自貢、遂寧、達州、樂山等地,走進高速公路出口、街道、產業園、學校、企業、在建工地、生產車間、田間地頭、基層法院,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認真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貫徹落實,持續掀起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和工作成效,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貢獻力量。

  11月17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洪波、省政協副主席楊丹赴巴中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時強調,要凝聚廣泛共識,持續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要擔當發展使命,奮力沖刺全年各項目標任務,按照省委“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在拼經濟搞建設上多出真招硬功。要踐行為民初心,加快補齊民生領域短板,持續用力助企紓困,想方設法穩就業擴就業,持續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扎實推進鄉村全面振興,繼續用心用情辦好民生實事。要堅守底線思維,認真落實好中央“二十條措施”,全力維護社會大局和諧穩定。

  近日,省政協副主席曲木史哈、杜和平在自貢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時強調,要在全省建強都市圈、做強增長極中找准定位,在科技、教育、人才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發展特色教育,補齊人才短板,推動高質量發展﹔要充分發揮綠色資源優勢,乘勢而上發展新能源等優勢產業,走綠色低碳發展之路﹔要按照省委“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千方百計抓項目促投資,穩住經濟大盤,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要持續強化民生服務保障,全力守住疫情防線、安全底線,造福民生,營造安全穩定的發展環境。

  11月22日,省政協副主席歐陽澤華赴遂寧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時強調,要堅持科學規劃、集中精力發展特色優勢產業,推進農文旅融合發展,為鄉村產業發展注入活力,健全產業發展與群眾利益聯結機制,讓發展成果更多惠及群眾。要推動城市綠色低碳轉型發展,堅持在發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講政治、抓發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總思路,錨定全年目標任務,扎實做好收官沖刺,抓實抓細各項工作,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努力為全省發展大局多作貢獻。

  11月16日至17日,省政協副主席楊克寧赴達州督導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時強調,要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推動黨的二十大決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要精心組織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制定明確的時間表、任務欄,確保取得實效,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的二十大精神上來。要站在更高起點謀劃工作,按照省委“全力以赴拼經濟搞建設”和“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決策部署,盡最大努力爭取最好結果,為全省發展大局多作貢獻。

  11月15日至17日,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王樹江赴樂山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時強調,要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定自覺做到“兩個維護”,堅持道不變、志不改,牢牢堅持黨對司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要緊扣堅持全面依法治國、推進法治中國建設的重大部署,更好發揮法治固根本、穩預期、利長遠的保障作用,推動法院工作在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實現更大作為。要提升司法供給效能,圍繞當地決策部署、重點項目建設、重要產業發展等,找准服務保障的切入點、著力點,用服務大局的有力舉措彰顯政治擔當。(採寫: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鐘帆秦勇 王若曄 袁城霖 王晉朝)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