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市州

雅安雨城“宣講直通車” 讓黨的二十大精神“聲”入人心

2022年11月23日21:12 | 來源:四川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雨城“宣講直通車” 讓黨的二十大精神“聲”入人心

   “這是一場具有裡程碑意義的盛會,指引著大家踔厲奮發、團結奮斗,向著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勇毅前行……”11月22日,在雅安市雨城區河北街道開往碧峰峽鎮紅豆相思谷的客運班車上,乘客們聽得津津有味。

  雨城區交通運輸局充分利用鄉村客運優勢,與共青團雨城區委合作,組織青年宣講團成員錄制宣講音頻,將客運班車變成“流動課堂”,讓鄉村客運“金通工程”客車成為“紅色流動報告廳”。

  乘客楊淑敏很喜歡這種新穎的宣講方式,“今天宣講員把過去十年我們生活的變化和未來五年我們美好的期盼講給我們聽,感觸頗深。”

  據悉,共青團雨城區委將創新工作方式,積極組織青年講師團和“紅領巾”宣講員採取“線下微宣講”和“宣講直通車”的形式,進學校、進鄉鎮、進企業、進軍營。(孫偉 楊欣雨 記者 楊德慧)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