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政商動態

自貢富順選手在全省農民工技能大賽中榮獲一等獎

2022年11月22日11:14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近日,由四川省農民工工作領導小組主辦,四川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瀘州市人民政府承辦的四川省第八屆農民工技能大賽暨第二屆農民工服務周活動在瀘州職業技術學院閉幕。經過激烈角逐,最終結果揭曉。

在全省161名參賽選手中,72名選手脫穎而出,獲個人單項獎。其中,富順縣推薦代表自貢市參賽的選手胡昌寧,榮獲汽車維修項目一等獎。

據悉,自今年7月接到比賽通知后,富順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由縣人社局精心組織,推薦胡昌寧等15名選手到自貢市,經過刻苦鑽研、專家指導、賽前訓練提升,最終胡昌寧脫穎而出,充分展示了富順農民工技能人才的雄厚實力、精湛技藝和良好形象,再次將“技能富順”的名片在全省打響。(劉濤 許鵬)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