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2022成都創交會今日開幕

呈現6大板塊11場主題活動 虛擬“數字人”元啟登場

2022年11月21日08:06 | 來源:成都商報電子版
小字號

原標題:2022成都創交會今日開幕

  今日(11月21日)上午,2022成都全球創新創業交易會——第二屆國際區塊鏈創新應用博覽會(以下簡稱“2022創交會”)在成都天府國際會議中心開幕。

  本屆創交會以“鏈接產業生態·賦能城市發展”為主題,以“區塊鏈+”場景落地為導向,通過“會+展+賽+交易”形式,呈現6大板塊11場主題活動,旨在鏈接一批優質企業、招引一批高能級產業項目、吸引一批國際國內領軍人才、助推一批資本投資合作、促成一批技術成果交易,促進各類創新要素聚集,助力成都產業建圈強鏈和“智慧蓉城”建設,持續提升創交會品牌影響力和全球創新創業號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開幕式上,基於AI驅動的創交會虛擬“數字人”元啟,將通過3D立體成像技術出場,GIEF元宇宙也將正式上線。

  據悉,為期兩天的創交會,將邀請國內外區塊鏈領域的頂尖專家學者、商業領袖、核心城市、投資機構、創新載體、產業園區等參加,打造兼具高度與溫度、深度與廣度、共建共享、協作協同的創新創業交易盛會。

  同時,3場場景超級對接會將通過機會清單發布、新品發布、項目路演,進一步釋放政企資源,拓寬市場渠道,促成“區塊鏈+”場景建設需求方和企業、投融資供需方、鏈主企業和配套企業的對接和合作,形成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聯動,助力場景落地和企業發展。

  此外,通過成都數字經濟全球交易日,大會邀請了30個國家或地區數字經濟領域的重點企業,以及深創投、IDG英特爾資本、銀行等30家金融機構參會,聚焦區塊鏈、大數據、人工智能三大賽道,開展3場線上線下融合的招商活動。

  成都商報-紅星新聞記者 彭祥萍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