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公開征集結束

2022年11月21日07:54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市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公開征集結束

  昨日,記者從成都市政府辦公廳機關目標處獲悉,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意見建議公開征集於近日結束,通過市政府官網、國家統計局成都調查隊、市級主要媒體、天府市民雲等渠道,廣泛征集群眾意見建議,共征集8597條。

  “除重復無效信息外,我們共對5665條意見建議進行了分類歸納。總的來看,市民對交通出行和住房保障兩方面問題最為關心,分別佔意見總數的24.7%和22.6%,對市容環境、食品安全、教育醫療等方面也提出了較多的意見建議。”市政府辦公廳機關目標處相關負責人介紹,現已將征集的群眾意見建議歸納整理后,分別轉相關部門和區(市)縣政府,要求各市級部門在吸納群眾意見建議的基礎上開展2023年民生實事項目申報。

  據悉,市政府辦公廳機關目標處下一步將結合群眾意見對市級部門申報項目逐一進行篩選論証,遵循當年立項、當年完成、當年見效的原則,從項目立項、預算安排、規劃建設等方面統籌考慮、合理安排,確定2023年的民生實事具體項目。(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菲菲 實習記者 李世芳)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