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秋季花卉苗木供需會舉行 簽約總金額逾7億元

2022年11月21日07:52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秋季花卉苗木供需會舉行 簽約總金額逾7億元

  記者昨日獲悉,成都市2022年秋季花卉苗木供需會已於溫江區拉開序幕。本屆供需會以“花開蓉城苗繪未來”為主題,30余家企業開展新品種、新技術、新材料展示展銷。20余家花卉苗木供應方作產品推介,需求方、設計方、採購方作需求發布。

  本次活動的舉辦旨在聚集西部地區花卉苗木產業供應方、需求方資源,凝聚力量打通環節。通過展覽展銷、供應商推介、需求方發布、標准宣貫、趨勢引導、戰略簽約、訂單簽約、考察交流等活動內容,為其搭建交流互動平台,擴大溝通渠道,探索建立長期合作機制,增強需求側對產品信息的精准掌握,帶動花卉苗木產業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助力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建設。在供需會上,專家學者、行業大咖圍繞花木產業的校企聯動、科技成果轉化、項目應用合作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隨后多家國內外知名花卉企業和互聯網平台進行了戰略合作簽約,簽約總金額逾7.118億元。

  近年來,溫江立足良好生態本底,堅持“兩河一心”營城策略和“三個之區”建設目標,主動擔當加快建設踐行新發展理念的公園城市示范區的時代使命,大力發展鄉村特色產業,全力推進市場體系建設,提檔建設花木(農產品)進出口園區等花木交易平台。打造西部花木貿易集散中心,推進“蓉e花木”平台建設,加速建設面向西南、輻射全國的花卉產業綜合信息服務平台……當地成功舉辦了三屆西部(溫江)雲上花木節、成都秋季花卉苗木供需對接會等花事盛會活動10余場,有力提升了“溫江花木”品牌,促進了花木銷售,增強了農民增產增收信心。(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李菲菲)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