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參賽、觀賽要“馬”住!市民務必做好個人防護

2022年11月19日23:3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9日電 近日,成都市疫情仍處於上升期,傳播擴散風險較大。成都市還將舉辦大型賽事,市民應如何保護自己及配合各項疫情防控措施?成都市疾控中心應急辦主任范雙鳳提醒,參加馬拉鬆等活動時,務必按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配合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今晚,范雙鳳在成都市舉行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表示,當前新增病例既有來自外地的溢入病例,又有局部點位上的本地續發病例,且病例分布廣泛,涉及成都市所有區(市)縣。全市疫情呈現多源持續輸入,本地多鏈並行,部分場所聚集的特點。從今日起,成都市將根據不同疫情風險,對不同區域實施分級分類管控,動態調整社會面防控措施。

她強調,奧密克戎變異株隱匿傳播能力極強,市民朋友們應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密切關注相關部門和權威渠道發布的疫情信息,如發現與病例軌跡有重疊,主動接受三天三檢,期間減少外出,做好防護。(王凡、實習生吳舒婷)

(責編:羅昱、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