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截至2021年底 成都市累計建成高標准農田358.04萬畝

2022年11月18日07:35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截至2021年底 全市累計建成高標准農田358.04萬畝

  11月17日,市統計局發布成都市美麗宜居鄉村建設情況。據鄉村振興戰略統計監測顯示,近年來成都市大力實施鄉村振興戰略,全力推進幸福美好生活十大工程,農村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不斷改善。

  農村路網建設實現實質性提升。全市2108個涉農村(社區)中,99.7%的村(社區)進村主要道路升級為柏油或水泥路面﹔99.5%的村(社區)內主要道路升級為柏油或水泥路面。

  高標准農田建設加快推進,截至2021年底,全市已累計建成“旱澇保收、宜機作業、穩產高產、生態友好”的高標准農田358.04萬畝,其中2021年建成高標准農田32.8萬畝。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唐小未)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