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成都

成都醫學城13個項目集中開工

總投資85億元 涉及智慧醫療等多領域

2022年11月18日07:31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成都醫學城13個項目集中開工

  11月16日,成都市溫江區,成都醫學城2022年第四季度產業建圈強鏈重大項目集中開工,成都東方基因生物芯片產業基地、藥明康德新藥研發服務平台二期、京川智造產業園項目等13個重大項目總投資85億元,涉及智慧醫療、高端器械、健康食品等多個領域。

  其中,成都東方基因生物芯片產業基地項目佔地約80畝,總建筑面積10萬平方米,計劃建設免疫診斷、分子診斷試劑及生物芯片研發、生產與銷售基地。項目建成達產后,將提高東方基因生物芯片類快速診斷(POCT)產品的研發及生產能力,實現從上游核心生物原料納米微球到診斷試劑研發、再到診斷儀器生產的全產業鏈布局。

  位於溫江區的成都醫學城,在全國率先提出“醫學、醫藥、醫療”三醫融合和“BT+IT”跨界融合的發展理念,全力構建“三醫+大數據/AI”雙翼齊飛的現代產業體系,打造醫藥健康產業高地。(牟裕興 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吳亞飛)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