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團伙直播帶貨賣假表被南充警方抓獲 涉案金額2000余萬元

2022年11月18日17:4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8日電 (記者 李平)近日,四川省南充市公安局順慶區分局成功偵破一起利用網絡直播帶貨對外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案,抓獲犯罪嫌疑人11名,打掉網絡直播售假團伙1個、銷售假表團伙2個,查扣涉案手機、電腦等1000余部,涉案金額2000余萬元。

今年5月18日,楊某帶領直播團隊剛結束直播帶貨,南充市公安局順慶區分局網安大隊與行政執法偵查大隊民警就沖進直播間,將包括楊某在內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獲,現場查獲假冒的百達翡麗、理查德米勒等10余個品牌、20余款式的腕表100余塊,偽造的各類腕表包裝290余件,偽造的各類腕表品牌使用說明書70余冊。經審查,楊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如實供述了銷售假冒注冊商標的商品的犯罪事實。

犯罪嫌疑人楊某等人到案后,專案組民警從資金鏈、供貨渠道等進行了深入調查,發現楊某等人售假的“供貨商”系長期盤踞在廣東兩地以黃某、吳某為首的兩個售假團伙。

固定相關証據后,專案組民警奔赴廣東兩地展開抓捕行動,在當地警方協助下,成功將兩個犯罪團伙一網打盡。經警方查証,犯罪嫌疑人黃某、吳某等人通過網絡銷售等渠道向全國各地銷售各類假冒“名表”55000余塊,涉案金額1400余萬元。

截至目前,楊某、黃某、吳某等1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