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網傳成都錦江區東風大橋發現“毒狗”人士  警方:投喂食品中未檢測出有毒物質

2022年11月17日12:5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7日電 (王洪江)今日,成都市公安局錦江區分局微博發布警方通報:近日,有市民反映“在均隆街濱河路東風大橋一帶發現毒狗人士”的視頻在網絡傳播,引發社會關注。成都市公安局錦江區公安分局於2022年11月15日將視頻中涉事人員傳喚至公安機關。

經調查,現將相關情況通報如下:涉事人員姚某,女,51歲,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人,其於11月15日在成都某超市購買多包小米及面包,后到錦江區東風大橋周邊綠化帶附近作為鳥食進行拋撒。民警找到姚某時發現其隨身物品中還剩有未投完的3包小米及4包面包。通過調閱事發地周邊監控視頻及對現場進行勘驗檢查,未發現其他可疑物質。

隨后,經錦江區公安分局刑偵技術部門檢驗,現場遺留拋撒物和未投放的小米及面包均未檢測出有毒物質,也未檢測出網傳的異煙肼成份。

公安機關對群眾舉報、反映的違法犯罪線索,將高度重視,認真核查。同時,提醒廣大網民要保持理性,切莫隨意杜撰、編造、傳播謠言,切勿隨手轉發未經核實的信息。

(責編:羅昱、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