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四川省紀檢監察學會高校分會成立大會暨首屆龍湖廉政論壇在蓉舉辦

2022年11月12日18:26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2日電 (王波)11月12日,四川省紀檢監察學會高校分會成立大會暨首屆龍湖廉政論壇在四川師范大學舉行。

開幕式宣讀了省紀檢監察學會同意成立高校分會的批復,舉行了分會授牌儀式和四川師范大學紀檢監察學院揭牌儀式。

在四川省紀檢監察學會高校分會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上,會議審議通過了《四川省紀檢監察學會高校分會管理辦法》,選舉產生了第一屆理事會成員和領導班子成員,為開啟四川省高校紀檢監察理論研究與實務探索的新征程做好組織准備。高校分會新任會長,省紀委監委駐四川師范大學紀檢監察組組長,四川師范大學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滕文浩表示,分會工作要充分發揮高校人文社科資源和研究人才優勢,按照省學會“三個一流”標准,不斷總結提煉實踐經驗,為紀檢監察工作實踐及時提供理論支撐和對策建議。同時加強分會自身建設,積極開展理論研究、學術交流、人才培養和專項培訓。

此外,首屆龍湖廉政論壇以“高校助力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的理論與實踐”為主題,包括1個主論壇和4個分論壇。

(責編:袁菡苓、薛育建)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