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黃強會見出席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的部分嘉賓

2022年11月10日07:24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黃強會見出席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的部分嘉賓

  11月9日,省委副書記、省長黃強在閬中市集體會見了出席2022四川省文化和旅游發展大會的部分嘉賓,歡迎他們來川參加相關活動。

  黃強代表省委書記王曉暉和省委省政府感謝大家對四川文旅事業的關心支持,並簡要介紹四川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文旅業發展情況。他說,四川山水秀麗多姿、文化遺存豐富、紅色底蘊厚重,文旅資源稟賦得天獨厚,正面臨成渝地區雙城經濟圈建設等一系列重大機遇,文旅業發展前景廣闊。當前,四川正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來川視察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動文旅融合發展,加快建設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非常歡迎有誠信、有實力、有激情的企業來川投資興業。希望大家加大投資布局力度,打造更多景色美、文化濃、原生態的精品文旅項目,推動四川文旅業加快提檔升級。我們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加強交通等基礎設施建設,全力做好服務保障,實現互利共贏發展。

  中國旅游集團總經理王海民、華僑城集團總會計師姚威、環球影業中國區NBC環球品牌發展業務大中華區副總裁暨總經理徐迅光、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總裁劉道強、上海景域驢媽媽集團董事長洪清華、博納影業集團董事長於冬、華住集團總裁劉欣欣、北京太陽聖火國際傳媒公司董事長童年、西安旅游集團總經理陸飛、力方數字科技集團董事長程小波、中國電視藝術交流協會會長李海明等嘉賓表示,非常看好四川文旅發展的獨特優勢,對未來前景充滿信心,將進一步深化合作、加大投資,助力四川文旅產業高質量發展。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莉,省政府秘書長曾卿等參加會見。(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李淼)

(責編:章華維、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