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PPP項目開工440個 工程量超5000億元

2022年11月09日09:05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9日電 (袁菡苓)據四川省財政廳網站消息,為積極發揮政府資金的引導作用,撬動社會資本加大投入,促進公共服務領域供給提質增效,穩定經濟增長,四川省財政廳深入貫徹落實四川省委、省政府“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決策部署,PPP中心持續加強指導服務,截至目前,四川省PPP項目庫(財政部綜合信息平台)管理庫546個項目中,已開工項目440個,累計形成實物工程量5378億元,較上年增加1179億元。

特別是在高速公路等重點領域,全面掀起施工熱潮。9月23日,廣平高速青川段建成通車。10月17日,久馬高速紅原一號特大橋實現全幅貫通。10月20日,沿江高速吾多拉達大橋首片T梁澆筑完成。沿江高速會東南互通至會理南閣互通先期通車段瀝青路面累計鋪筑裡程數超22公裡,該段將於今年年底建成通車,屆時徹底結束會東縣、會理市兩地不通高速公路的歷史。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