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新疆文化和旅游周在比利時舉行

2022年11月09日09:1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記者賴睿)由中國駐比利時大使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辦的2022“新疆是個好地方”新疆文化和旅游周近日在比利時舉行。本次活動以“冰雪新疆”“文博新疆”“舞動新疆”“聆聽新疆”和“美食新疆”5個板塊,面向比利時公眾放映主題宣傳片、微短視頻、紀錄片、綜藝節目等,並在布魯塞爾舉辦“新疆是個好地方”風光圖片展和影視展映周等活動。

  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表示,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比利時民眾進一步走進新疆、了解新疆、感知新疆,以豐富的文化和優美的風光,拉進彼此距離,促進中比民心相通。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11月09日   第 07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