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燃爆!這場軍體運動會“戰”味十足

2022年11月08日17:29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8日電 “戰場上用全面過硬的本領完成任務,賽場上以突破極限的意志斬獲佳績。”近日,陸軍第77集團軍某旅第五屆軍體運動會拉開戰幕。此次運動會設置軍事比武、體育競技、團隊綜合三大類,圍繞黨支部比武、戰斗班組競技、4*100米接力、爬繩等78個小項展開激烈角逐對抗。

此外,運動會還以戰場增援為實戰背景設置戰斗班組競技項目。參賽官兵以建制班為單位,攜帶壺鈴通過各種障礙,百米沖刺后對地心靶完成手榴彈投擲,並協力推動猛士車,而后進行3公裡武裝奔襲。整個過程不僅極大考驗官兵的基礎體能素質,對官兵的綜合素質也提出了更高要求。

除傳統軍事項目外,運動會還增加了拔河、200米蛙泳、跳繩、七人八足等群眾性比賽項目,增加了運動會的趣味性。經過兩天激烈角逐,最終17個項目創破歷史記錄,75名官兵摘金奪銀。(趙祖樂、李昊、李響、時秋語、張瀚之、王成、梁詩旭)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