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成都市衛健委提醒:請主動落實防控措施 做到早發現、快處置、防外溢

2022年11月08日07:58 | 來源:成都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請主動落實防控措施 做到早發現、快處置、防外溢

  “當前,我市仍然面臨境外、省外疫情輸入和本土疫情傳播擴散三重風險,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昨晚,成都市衛健委向廣大市民朋友發出溫馨提醒:請主動落實防控措施,做到疫情早發現、快處置、防外溢。

  來(返)蓉人員按要求主動落實疫情管控措施

  對市外高風險區來(返)蓉人員,實施7天集中隔離﹔中風險區來(返)蓉人員,實施7天居家隔離﹔低風險區(有高中風險區的區縣)來(返)蓉人員實施三天三檢,三次核酸陰性結果出來前不聚集、不外出(就醫等特殊情況除外)。

  按要求堅持開展常態化核酸檢測

  成都市常態化核酸檢測點混檢免費檢測服務延長至11月30日。目前,成都市公共交通繼續查驗72小時核酸証明,密閉娛樂場所和其他公共場所繼續分別查驗48小時、72小時核酸檢測証明,49類監測預警重點人群按規定頻次實施每24小時、每48小時或每72小時一次核酸檢測。對7天內無核酸檢測記錄的人員,其四川天府健康通將賦黃碼。

  成都日報錦觀新聞記者 王靜宇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