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中國夢·勞動美——奮進新時代”四川省職工合唱比賽決賽在蓉舉行

用歌聲譜寫奮斗之志奏響時代強音

2022年11月05日07:40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用歌聲譜寫奮斗之志奏響時代強音

  11月3日,“中國夢·勞動美——奮進新時代”四川省職工合唱比賽決賽在成都舉行,來自全省各地的15支職工代表隊滿懷激情帶來一場音樂盛宴,用歌聲譜寫奮斗之志、奏響時代強音。

  “中國夢·勞動美——奮進新時代”四川省職工合唱比賽由省總工會舉辦,自今年3月啟動以來,得到全省各級工會的大力支持,廣大職工合唱愛好者踴躍參與。比賽分為選拔賽、片區賽和決賽三個階段進行。在5個片區賽中,30支隊伍、2350余名職工參加,最終15支代表隊脫穎而出進入決賽。

  本次決賽旨在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有關“推進文化自信自強,鑄就社會主義文化新輝煌”的決策部署,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講好四川故事、傳播工會聲音、弘揚勞動精神,進一步充分展示新時代全省各級工會和廣大勞動者的風採風貌,團結引領廣大職工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四川開好局起好步凝聚起磅礡激情和精神偉力,用歌聲禮贊黨的二十大,吹響踏上新征程的號角。

  省委常委、省總工會主席趙俊民出席活動。(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付真卿)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