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四川

廖建宇在遂寧調研宣講時強調
全力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

2022年11月05日07:38 | 來源:四川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廖建宇在遂寧調研宣講時強調 全力抓好黨的二十大精神貫徹落實

  按照省委統一安排,11月3日,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廖建宇赴遂寧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組織實施,全力貫徹落實,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大會精神的熱潮。

  廖建宇先后來到遂寧市安居區常理鎮海龍村、區紀委監委機關,調研鄉村振興、基層紀檢監察等工作,並向干部群眾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在隨后的宣講會上,廖建宇重點圍繞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主要精神、對紀檢監察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新要求、全力抓好大會精神貫徹落實等四個方面進行了宣講。他強調,要充分認識黨的二十大的重大意義,深刻領會大會的主要精神,增強學習貫徹的自覺性和堅定性。要堅持學中干、干中學,牢牢把握發展這個第一要務、高質量發展這個首要任務,將學習成果轉化為發展成果、以發展成效檢驗學習成效。強化項目引領、產業支撐,堅決穩住經濟增長基本盤。持續優化營商環境,讓更多市場主體落得下、長得大、發展好。要認真貫徹省委“決戰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要求,以釘釘子精神抓好疫情防控、項目攻堅等各項工作,奮力沖刺全年目標任務。

  廖建宇指出,紀檢監察機關要牢牢把握黨的二十大對紀檢監察工作賦予的新使命、提出的新要求,堅持學習為先、實干為要,以強有力的政治監督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實。強化辦案引領,鮮明大抓基層導向,持續用力解決好群眾急難愁盼問題,堅定不移打好反腐敗斗爭攻堅戰持久戰。(四川日報全媒體記者 王若曄)

(責編:李強強、章華維)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