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北京環球影城今起恢復開放

2022年10月31日09:2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環球影城今起恢復開放

  北京青年報記者從北京環球度假區獲悉,根據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環球度假區已完成園區深度清潔消毒工作及相關風險排查,將於今日起恢復開放。

  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將於今日正式開放,運營時間為10時至19時。北京環球城市大道將於同日恢復營業,營業時間為8時至21時。此外,環球影城大酒店、諾金度假酒店也將於同日9時向入住客人開放。

  據北京環球度假區介紹,為遵循相關防控要求,在恢復開放初期,部分運營場所暫無法開放,部分演出場次會適時進行臨時調整。環球度假區將根據相關防控政策的更新,盡快恢復正常運營。“對此給您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后續具體運營時間、項目開放狀態、演出場次及安排將在北京環球度假區官方App、阿裡小程序及微信小程序進行更新。為了方便您計劃行程,請您在出行前及時查詢相關動態。”環球度假區表示。

  北京環球度假區表示,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時,也將盡最大努力保障游客體驗。因疫情防控或臨時運營調整,部分游客可能需要更改出行計劃,環球度假區將協助游客辦理主題公園門票退票或改期服務,游客可以聯系原購買渠道對未使用的門票進行退款或改期。

  “安全、愉悅的游玩環境離不開每一位游客對疫情防控政策的嚴格遵循與積極配合。我們感謝大家的理解與支持,和我們共同攜手守護大片世界的快樂。北京環球度假區期待與您重聚!”環球度假區表示。

  10月26日,因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北京環球度假區執行疫情防控相關要求,北京環球影城主題公園、北京環球城市大道、環球影城大酒店和諾金度假酒店暫時關閉。(記者 趙婷婷)

(責編:袁菡苓、羅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