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

國家級語言服務出口基地揭牌

2022年10月13日09:1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劉洋)9月28日,國際傳播科技文化園特色服務出口基地(語言服務)在京舉行揭牌儀式。

  中國外文局局長杜佔元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國際傳播科技文化園是商務部、中宣部、教育部、中國外文局等共同認定的首批特色服務出口基地(語言服務)之一,旨在進一步促進語言服務產業發展,擴大語言服務出口規模,提升國家語言服務能力。

  園區目前有200余家企業入駐,匯聚了國家文化出口、國家文化和旅游科技創新工程、“專精特新”小巨人等重點企業,包括體現科技元素的人工智能翻譯實驗室、元宇宙國際傳播實驗室等。未來將建設領導人著作展示中心、國際書店、國際新聞官研修基地等。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2年10月13日   第 07 版)

(責編:袁菡苓、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