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體育

新賽季女排聯賽11月10日揭幕

2022年09月30日09:21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賽季女排聯賽11月10日揭幕

  昨天,中國排協公布了2022至2023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競賽規程,聯賽將從2022年11月10日至2023年1月17日舉行,而且不限制外援,比賽採用分站賽會制和主客場制,成績排名採用國際排聯通用國際比賽規則。

  根據賽程,11月10日至12月1日進行第一階段(分站賽),12月6日至2023年1月10日進行第二階段(排位賽),12月28日至2023年1月3日進行第三階段(半決賽),2023年1月7日至17日進行第四階段(決賽)。參賽球隊為天津、江蘇、上海、遼寧、山東、福建、廣東、深圳、浙江、雲南、河南、四川、北京、石家庄。

  根據境外運動員轉會規定,參賽俱樂部轉入境外運動員不限人數、位置及上場人數。俱樂部轉入境外運動員必須完成國際排聯轉會程序、簽署聘用工作合同、依法為其辦理國內居留許可和工作許可,並報聯賽組委會批准,境外運動員轉會申報截止日期為第二階段(排位賽)開賽前5日,即12月1日。

  第二階段排名第一至第四的球隊進行交叉淘汰賽,排名靠前的隊先進行一個客場,再進行兩個主場,勝者晉級決賽。決賽採用三場兩勝制,第二階段排名靠前的隊先進行一個客場,再進行兩個主場。(北京日報記者 孔寧)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