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四川頻道>>綜合欄目>>新聞資訊

四川中江:同心筑夢慶國慶 文藝獻禮二十大

2022年09月29日21:10 | 來源:人民網-四川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9月29日電 9月29日,“征程旗幟更鮮艷——中江縣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3周年暨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文藝演出活動圓滿舉辦。

黃繼光紅軍小學繼光班學生帶來少兒川劇《黃繼光扑堡》。中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演出在民樂演奏《繼光精神永放光芒》中拉開序幕。歌舞《光輝的歲月》、少兒川劇《黃繼光扑堡》、歌曲《征程旗幟更鮮艷》等13個節目次序上演,給觀眾們帶來了藝術享受,現場不時響起熱烈的掌聲。

“印象最深的節目是《黃繼光扑堡》,讓老百姓深刻感受到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要傳承弘揚繼光精神,把中江建設得更好。”觀眾袁先輝說。

舞蹈《豐收中國年》。中江縣委宣傳部供圖

據了解,中江縣充分發揮文藝資源與力量,策劃了主題美術書畫展、主題攝影作品展、主題征文、主題採風等系列活動,精心打造了《特級英雄黃繼光》等重點影片,創作推出了歌曲《征程旗幟更鮮艷》《雙城念》等一批重點文藝作品,謳歌祖國、謳歌黨、謳歌人民、謳歌英雄,以豐富多彩的文藝形式奏響新時代頌歌,喜迎二十大勝利召開。(劉海天、梁潼)

(責編:章華維、高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